關於我們

我們是一家國際優質食品進口商,提供各類新鮮及優質產品。我們的產品一直被用於國際頂級餐廳的餐桌,我們的供應鏈直接從農場到加工再到供應,以確保我們能夠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多年來,我們已為多家頂級酒店及餐廳提供各種優質食材。現在,我們更進一步擴展我們的優質食品範圍至網路銷售,提供住宅/辦公室的送貨服務。我們的產品包括肉類、海鮮、調味料、蔬果及經典葡萄酒等各種新鮮優質產品,以滿足客戶對高品質食品的需求。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產品,並確保其新鮮度和品質。

肉類

由生產、供應始終如一的優質澳洲牛肉,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消費者提供獨特的美食體驗,並滿足對稀缺優質澳洲牛肉的持續需求。我們的黑金和牛及 HUNTER BEEF安格斯牛均提供餐飲及零售裝,供應到各餐飲及零售渠道。

黑金和牛群體的建立已經歷20載, 為了發揮純和牛的優勢,黑金和牛將世界三大和牛血統進行了完美的結合 (馬和牛 Tajima ,島根和牛 Shimane 以及鳥取和牛 Kedaka),對後代進行體型生長性能和母性方面的選育,同時又達到了頂級和牛的雪花牛肉等級,嫩度及風味。

澳洲Hunter Beef 安格斯牛
我們的Glenrock Station, Brindley Park Clear Hils和Oak Park牧場繁育飼養的主要為純種黑安格斯牛,有著強大的基因和市場認可度, 黑安格斯牛成為HUNTER BEEF品牌的代表。通過自家牧場精心培育,黑安格斯種公牛體型健碩,生育率和繁殖成活率高。 為確保質量,我們從牛群挑選開始,從每頭牛胴體上採集樣品提取DNA作為肉品標準 (MSA) 評級使用的原料, DNA樣本的編號和身體編號對應的記錄 也將關聯至肉品標準 (MSA) 的評級和活牛生產數據。

飲料

我們公司旗下三家波爾多酒莊(老拉彤城堡,拉戈城堡,拉歌斯城堡) 均為自主管理,由酒莊原有的團隊去營運。長期的自有管理,員工和設備均具有很強的能動力,尤其是對於規模較大的酒莊員工和機器設備的獨立性是十分重要。

18 世紀以來,梅多克一直是法國最顯赫、最尊貴的葡萄酒產區。 1855年,法國國王拿破崙三世命令波爾多商會評出61個特級酒莊,也基本都坐落在梅多克產區。國人耳熟能詳的拉菲、瑪歌、木桐、拉圖均坐落在這裡。

我們距離著名的拉菲莊園僅7分鐘的路程, 有著一座於1607年建莊,自今已有400多年曆史的著名城堡及43公頃的葡萄園。這裡盛產赤霞珠、美樂、和馬爾貝克等葡萄品種。 最重要的是,從種植、收穫到釀造、貯藏,一切程序都遵循法國傳統的葡萄酒工藝。 所有葡萄酒均在法國橡木桶中陳釀15個月以上,是純正法國葡萄酒的典範之作。這裡就是著名中級莊拉彤城堡。

傳統手工精釀啤酒

1516 年,巴伐利亞大公威廉四世頒布 《 啤酒純釀法 》 ,規定只允許用麥芽、啤酒花和 水以及酵母製作啤酒, 成為當今世界上最古老的食品法之一,為德國啤酒的品質提供 了堅實的保障。

400多年來,哈勒道城堡啤酒一直致力於傳統釀造工藝,堅持使用高濃度的原麥汁製造,遠離大工業生產,絕不稀釋酒液降低成本,絕不添加工業添加劑,確保產品高品質。來自世界公認最大的啤酒花種植區, 來自德國啤酒靈魂之地 (哈勒道)

卡門莊園

卡門莊園坐落於巴拿馬巴魯火山( Volcan Bard )西麓的沃肯山谷中。 這裡有著 1750 米的海拔,是巴拿馬高山品種咖啡的最重要的產地。 山谷之中,奇里基河從賽羅蓬塔的藍山起源,沿著山谷一路向南直到太平洋。 營養豐富的火山黑土加上河流長久的滋潤,使這個區域成為了巴 拿馬咖啡的最好溫床。

世界級咖啡新貴瑰夏( geisha ),起源於埃塞俄比亞,輸出肯尼亞,浪跡坦桑尼亞,哥斯達黎加 20世紀60,70年代輾轉移植到巴拿馬, 之後又熬過近半個世紀,才一鳴驚人,擊敗常勝軍波本, 卡杜拉,卡杜艾,帝比卡等品種,一口氣囊括2005-2007年最佳巴拿馬首獎。 更有人稱,巴拿馬瑰夏( Panama Geisha )咖啡豆可以撼動藍山咖啡同夏威夷可娜一王一後的地位。 巴拿馬的瑰夏被譽為史無前例,史上最貴, 此咖啡豆獲獎無數,而且咖啡評分高達 94.1 分。

最佳巴拿馬 BOP 獲獎歷史

第一名( 2008 年)

第二名( 2017 年, 2008 年)

第三名( 2019 年, 2018 年, 2006 年, 2005 年, 2003 年)

第四名( 2018 年, 2017 年, 2010 年, 2009 年, 2008 年)

第五名(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07 年)

第六名( 2013 年)

第七名( 2016 年, 2016 年, 2012 年)

特級初榨橄欖油 (格蘭瑪諾薩莊園)

Mauricio Botton先生創辦,經過近三十年的高速發展,已經成為全球頂級的特級初榨橄欖油生產基地。

格蘭瑪諾薩莊園地處siurana橄欖油核心原產地保護區和penedes著名紅酒原產地保護區,幅員遼闊, 佔地面積達240公頃。 莊園擁有55000棵橄欖樹,90%為世界三大最著名橄欖果之一的阿爾貝基納(Arbequina),果味芳香,回味無窮。

我們採用歐洲最先進榨油廠

低溫冷榨

冷鏈無污染倉庫

自動化運輸生產線

橄欖果粉碎攪拌加熱

密封低溫冷榨機

橄欖油物理初榨

恆溫密封儲存桶

格拉瑪諾薩莊園先後獲得了BRC ISO9001 IQNet等多項國際資質認證, 連續五年獲得了歐洲食品企業最佳衛生獎。

格拉瑪諾薩莊園對產品的質量始終精益求精, 打造的格蘭瑪諾薩莊園Finca La Gramanosa和瑪斯諾利Mas Notari兩大品牌,定位於高端市場, 近年來屢屢斬獲享有盛譽的國際大獎,包括2015/2016日本國際橄欖油大賽金獎OLIVE JAPAN IEVOOC. JAPÓN 2015/2016 2016年洛杉磯國際橄欖油大賽金獎 LOS ANGELES INTERNACIONAL OLIVE OIL. USA 2016 2017年意大利國際橄欖油品鑑大會金獎 FLOSOLEI. ITALIA 2017等, 2016年格蘭瑪諾薩莊園的產品奪得了希臘典娜國際橄欖油大賽的全球13個至尊金獎之一。